【太中】3A07

又名 《中岛敦的地下情调查笔记》

酒店前台妹子的话

武装侦探社与港口黑手党成员间的地下情调查?噗,好的我尽量配合,不过昨天来的客人太多,很多细节我都记不清了。印象最深的……是3A07号房的一位客人。那个男人直接冲过来握着我的手问要不要和他殉情,真是吓了一跳。什么样子,嗯,身材瘦高,长相很清秀,就是笑起来的时候让人觉得有些不正经。对,手上是缠着绷带。和他一起来开房的人啊,抱歉,我只记得脸了,是个很好看的男人。(笑)

谷崎润一郎的话

哎,昨晚我确实在这条街看到过太宰,确切地说还跟了他一段路程。因为看到他被人揍了有点不放心。不过也怪太宰,非要把别人的帽子掀起来举得高高的。对方跳起来几次都够不到,可能恼羞成怒就揍了太宰一拳。嗯,打得不重。太宰挨揍后还笑着说了什么,看到他这个样子,我就和直美回去了。对方的容貌,天黑了看不大清。身高大概比太宰矮20公分吧。矮20公分是怎么揍到太宰的?唔,对方身手很敏捷,是个体术高手也不一定。而且,太宰后来自己蹲下来了。他们后来去了.……等等,直美,别……


芥川龙之介的话

被乱步前辈派来调查社员与敌对组织成员之间的地下情,锻炼你的推理调查能力?人虎,你被耍了。(沉默)太宰先生和下属之间是不会有私情的。和上司之间也不会有。和搭档之间?咳咳,罗生门——


樋口一叶的话

身材矮小戴帽子的男人,黑手党里确实有几个。长得好看?那应该是中原先生了。他和太宰治的关系,确实有听到过一些传闻。这个也要说吗,好吧。“太宰是特意等到中原先生回来那天才叛逃的“、“中原先生那首原创歌曲作词者是太宰“、“经常能在中原先生家楼下看到太宰的车子”,诸如此类的流言很多。中原先生当然没有承认过,不过也没否定。好了人虎我都回答你了,芥川前辈和你战斗时落下的帕子什么时候给我?


爱丽丝的话

这有什么奇怪的,那两个人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。我为什么知道?因为黑手党的核心人员都是住在一栋别墅里呀。别墅什么都好,就是隔音太差了。林太郎真小气,连栋房子都不肯换。啊,我的画画好了。要看看吗?(画的是一顶被绷带缠绕的黑色礼帽)


太宰治的话

喂,敦君啊。(哈欠)嗯,我已经上床准备睡觉了。问我昨天和中也有没有去开房吗?(笑)其实他们告诉你的都是错误的。昨天晚上啊,我一直和一蛞蝓在一起。就是那种黏黏糊糊又恶心的生物,脾气还很坏……啊,被子好重,要被压得喘不过气了。重力操纵不能乱用啊中也……


END
第一篇太中文。

结构仿照了芥川龙之介的《竹林中》。

另外,3A07倒过来是Love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狗见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